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风波渐平刘炜去向不明 副市长见经纪人

2009年11月1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围绕上海男篮的风波正在逐渐平静。11日,种种迹象表明,“姚之队”所作出的努力正在让整个俱乐部重回正轨。唯一不能确定的因素,是刘炜的归属。

   10日本应是上海男篮队员的例行体检时间,但是队员们集体缺席了体检。

这一事件引发了轩然大波,被看做是上海男篮队员与新管理层“姚之队”矛盾的激化。当天下午,俱乐部负责人就与队员们进行了沟通,“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向外界公布了给球员加薪的打算,并表示不会追究此事。

   在“姚之队”的沟通之下,上海队的各个方面正在趋向正常。11日,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透露,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已经给全体队员开了会,并与每一位球员都做了深入的沟通。在薪金待遇问题上做了详尽的解释。目前,绝大部分的球员都已经表态支持俱乐部的决定。12日,球队将重新集合训练。随着新外教上岗和外援到队,上海男篮将逐渐走上正轨,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唯一不确定的因素是队长刘炜。在传出转会八一队的消息之后,刘炜与上海男篮的关系彻底闹僵。甚至有消息称,刘炜宁愿罢赛一年,也要转投八一队。但是他的决定遭到了上海体育局的反对,按照CBA联赛的相关程序,如果得不到上海体育局的首肯,刘炜的转会是无法成功的。

   对于刘炜的签约问题,“姚之队”表示,一直在与刘炜进行沟通,但是现在找不到他本人,只能与他的经纪人沙伊峰联系。据悉,刘炜转会一事已经引起了高层的关注,11日下午,上海市分管体育的副市长已经会见了刘炜及其经纪人,对此事进行沟通。 但是结果如何,“姚之队”方面表示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