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新主帅首次公开亮相 期待刘炜早日归队

2009年11月12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海梅陇训练基地,上海男篮新任主教练罗伯特-邓华德正式与教练组以及队员见面。在随后的队内训练中,邓华德的严谨作用以及出色的防守理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刘炜已经与上海男篮就新赛季合约问题达成一致,不过目前来看并没此事。今日的训练刘炜依旧没有现身,而邓华德则代表全队表示期待刘炜早日归队。

  胖胖的脸庞,竖起的短发,并不算高大的邓华德给人留下第一印象是此人很有才华。没错,作为前克里夫兰骑士助理教练,邓华德在NBA是一名赋有盛名的防守教练。此番出任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期待能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虽然已经与大部分球员签订新赛季合同,不过今日出现在训练馆的球员只有10人,这其中还包括一名刚从青年队上调来的年轻小将。14年的时间,李秋平一直是梅陇训练基地的主角;而现在梅陇训练基地却被英文充斥着。邓华德用流利的英语给队员做着讲解,而参加训练的球员则看上去很有精神。

  训练结束之后,邓华德便被记者团团围住,不过这位白人教练早有准备。“上海男篮是一支年轻富有冲劲的球队,所以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并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没错,过去几年我们在国内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突出,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份信念,因为我知道我们有成功的潜力!”邓华德说道。记者也频频向邓华德发问,不过邓华德不愿过多谈及新赛季俱乐部给他制定的目标。还有记者拿他与李秋平做对比,对此邓华德坦言:“我来到这里的目标是带领球队变得更强,前任的事迹我并不关注,我将集中注意力带好上海男篮。”

  刘炜是这几日上海滩的焦点人物。之前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表示刘炜极有可能在近几日重回球队。不过今日,刘炜依旧没有出现在梅陇训练基地。有消息称上海男篮已经与刘炜就新赛季合同达成一致,不过根据刘炜经纪人沙伊峰介绍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所以刘炜新赛季的去向仍是一个谜。邓华德说道:“我知道刘炜的事情,我也知道他是上海男篮阵中最优秀的一名球员,我需要这样的球员。当然,篮球是分成商业和打球两部分的,只有搞定商业才能集中注意力打球。所以我希望刘炜能尽快搞定一切回到球队,他还将是上海男篮的队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