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公开赛鲍迪2杆优势夺冠 梁文冲并列第11名

2009年11月15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鲍迪夺得2009香港公开赛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玲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结束。经过四轮激烈惊险的角逐,最终法国球员格里高里-鲍迪(Gregory BOURDY)决赛轮交出67杆,总杆成绩为261(64-67-63-67)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领先对手2杆的优势胜出夺冠;北爱尔兰小将功麦克罗伊以2杆之差屈居亚军,他的总杆成绩为263(66-68-65-64)杆;荷兰选手罗伯特-德克森未能突围成功,最终和意大利球员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同以总杆264杆排在并列第3名。

梁文冲最终排在并列第11名,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中国球员方面,梁文冲决赛轮共捉到3只小鸟,无一只柏忌,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单轮67杆、四轮总杆为270(66-65-72-67)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并列第11名。另一位中国名将张连伟决赛成绩为69、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总杆为274(67-69-69-69)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36名。

   >>梁文冲67杆感谢家人和球迷支持 已定好迪拜机票 

   >>张连伟总结最满意两点发挥 将会全力备战世界杯  

  赛前并不被看好夺冠的法国球员鲍迪从第三轮开始发威,54洞结束后异军突起,将众多名将如荣银、维斯特伍德、西蒙尼斯等挑落马下升至领先榜榜首。今天决赛轮开始后,他从第一洞出发后,攻势强劲,前九共捉到两只小鸟,仅吞下一只柏忌,霸气十足势不可挡。转场后他愈战愈勇,先后在第10洞和第13洞再捉两鸟,全场共捉到4只小鸟,一只柏忌,最终以两杆的优势胜出,夺取2009香港公开赛的冠军。

  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决赛出发后,一路追赶鲍迪,但距离领先者总有两杆之差。赛前曾对媒体扬言欲一血前耻的麦克罗伊今天来势汹汹,前九洞共捉到2只小鸟,后九第11洞捉鸟后,又在PAR5的第13洞射下一头老鹰,让现场观众为之欢呼不已。随后分别在第15和第16洞连捉两鸟,但在第17洞惨遭不幸吞下双柏忌,最终决赛轮交出64杆,以两杆之差将到手的冠军拱手让出。

  罗伯特-德克森决赛也有不错的发挥,全天共捉到4只小鸟,可惜遭遇到两只柏忌,失去原有的领先优势,未能突围,最终在决赛轮交出68杆,以总杆264(63-68-65-68)杆排在并列第三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连伟加油!
祝贺鲍迪夺冠!
阿冲并列第11名,也不错,祝贺!

  中国名将梁文冲决赛轮共捉到3只小鸟,无一只柏忌,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四轮总杆为270(66-65-72-67)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并列第11名。对于并列第11名的成绩,梁文冲表示满意,但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梁文冲仍难掩一线遗憾:“如果第三轮发挥更好一点、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今天决赛会更刺激,但昨天早早地从高处跌落下来,有点可惜。”据梁文冲透露,他已经定好了赴迪拜的机票,打完比赛后,下周即将奔赴迪拜参加2009欧巡的最后一战迪拜世界锦标赛。

  中国名将张连伟决赛轮他共捉到3只小鸟,吞下两只柏忌,总杆为274(67-69-69-69)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36名。综观张连伟四天的比赛成绩,全部是低于标准杆,共捉到14只小鸟,可谓表现稳定。“这四天比赛下来,我的击球准确率有很大提高、而且铁杆的发挥也不错,比想像中要想很多。”张连伟如此总结四天在香港公开赛上的发挥。

  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由欧巡和亚巡赛共同认可。(文/搜狐体育 王玲 摄影/搜狐体育 程宫)  

    相关阅读:成绩  分组  组图  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麦尔罗伊期待重演2008赛事 发誓一雪前耻夺冠

              香港赛第3轮西蒙尼斯捉8鸟 欲夺第三冠重回巅峰

              香港公开赛第3轮鲍迪领跑 梁文冲落后9杆第19

              香港赛次轮梁文冲并列领先 张连伟落后5杆第34

              香港赛首轮泰国黑马领先 阿冲并列16张连伟第30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