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布8次失误创生涯新高 险毁胜局末节惨遭雪藏

2009年11月1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做客明尼苏达森林狼,凭借出色的防守,球队以97-84战胜森林狼,后者遭遇十一连败。

  本赛季对于布鲁克斯来说是爆发性的一年,过去两场火箭黑豆连续刷新职业生涯各项新高,对阵湖人,布鲁克斯23投11中拿下生涯最高的33分,而隔一天对阵太阳,布鲁克斯面对纳什又送出13次助攻,刷新了个人的助攻纪录。而本赛季到现在为止,布鲁克斯场均18.1分和6.6次助攻,其全明星级别的发挥也是火箭能够在开赛阶段取得6胜5负的最重要原因。

  今天比赛火箭的对手森林狼实力偏弱,但布鲁克斯的任务却并不轻松,新秀弗林身体素质一流,前途被广为看好,而狼队替补控卫塞申斯也曾打出过骇人的数据,实力不可小觑。而果然,虽然布鲁克斯11投5中拿下13分还算过得去,但助攻只有3次,而8次失误再度创了生涯新高,不过这次是一个黑色记录,险些毁了火箭好局。而阿德尔曼也及时做出了调整,整个末节都把小布摁在了板凳席上反省。

  比赛开场,布鲁克斯延续了近来的出色状态,阿里扎得到2分后,布鲁克斯马上三分命中,之后又助攻斯科拉中投得手,俨然一副球队司令官的角色。之后森林狼逐渐将比分追上,布鲁克斯在对外弗林也没有占上太多的优势,全然没有之前那种神奇,面对西部最弱的森林狼,火箭自始至终没能建立起大的优势,首节仅以23-21。

  次节,火箭另一控卫洛瑞在场上也没有占据优势,让塞申斯连续突破到篮下得分,幸好斯科拉和阿里扎的出色发挥还是帮助火箭取得了领先。而小布在上场之后,继续着萎靡的状态,场上不但连续出现失误,在组织全队进攻方面也是举步维艰。而第二节唯一出彩还是在火箭最后一次进攻上。理应说,布鲁克斯应该尽力将进攻控制在24秒之内,但布鲁克斯却提前发起进攻,虽然将球投进,但也给了森林狼反攻的机会,最终帕夫洛维奇突破上篮得手。这也反映了小布如今在控制节奏方面仍然不够成熟。

  第三节,布鲁克斯在个人进攻上稍有起色,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但就控卫的本质来说,布鲁克斯的表现难称及格。不断地传球失误给了森林狼大量的反击机会,这一节布鲁克斯就出现了4次失误,恼怒的小黑豆甚至还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焦躁的情绪只好让阿德尔曼将他换下来冷静。而火箭本就微笑的优势也在这一节被蚕食掉,只剩下1分。而之后,布鲁克斯再也没有出场,一直坐在板凳上冷静。

  今天也是小布最近几场比赛以来表现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在连续得到外界好评之后,布鲁克斯也确实需要这样的一场比赛来时刻检讨自己,不忘改正毛躁的老毛病。作为一个年轻控卫,布鲁克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影帝板爷均取两双力保胜局 二位一体限制杰弗森
火箭未来十场对手强劲 休城甜蜜主场遇恐怖劲敌
海耶斯两双爆发原因另类 板爷解析火箭赢球道理
火箭两波高潮奠定胜局 板凳匪徒末节发飙杀破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联盟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