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日早报:快船接近签塞申斯 湖人队探望加索尔

2009年08月13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3日,NBA依然处在漫长的夏季休赛期中,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湖人训练师将赴西

  在前两天为国家队征战的过程中,西班牙国手保罗-加索尔弄伤了自己的手指,这件事情让湖人队上下惊出了一身冷汗,虽然随后加索尔表示他手指的伤势并不太严重,但是并不放心的湖人队决定派遣球队的首席训练师加里-维特前往西班牙,希望可以亲自检查加索尔的伤势,好掌握第一手资料,据称维特将在本月底启程前往西班牙,他的检查结果或许将对加索尔参加欧锦赛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大本正式签约活塞

  在当地时间的周三,本-华莱士正式与底特律活塞队签下了一份新的合约,大本回到了他最辉煌的球队。根据以前的报道,大本的这份新合约是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大本去年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一员,今年夏季刚开始的阶段被骑士队送到了太阳以换取奥尼尔,不久之后大本钟被太阳队买断,随后他曾考虑过退役,不过由于活塞队的原队友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热情相邀,他最终还是选择回到活塞队再征战一年。

  戴维斯笔记本被盗

  据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全明星后卫巴伦-戴维斯的笔记本电脑近日被盗走,这台笔记本中包含有戴维斯大量的私人照片。目前戴维斯的律师已经发表了声明,表示如果这些资料被人流传出来的话,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戴维斯不仅仅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更是一个电影的制作人,和很多著名的影星交往甚密,而他被盗的这台笔记本中据称包含有大量的照片、视频以及音频资料。这件事情让很多人想起来08年春节时间发生在香港影星陈冠希身上的著名事件。

  快船队接近塞申斯

  根据美国当地一个记者在twitter上所发布的一条信息,在大概一个月前,尼克斯队曾经和雄鹿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拉蒙-塞申斯无限接近达成一份协议,但是这件事情最终还是没有结果。现在与塞申斯保持接触的是洛杉矶快船队,据称双方也接近达成了一份新的合约。不过现在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快船队的经理麦克-邓利维的评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