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决赛看点:欧洲黑马冲林丹 男双巅峰对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宁澍
2009年11月22日01:48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 宁澍)为期六天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将进行决赛日的比赛。

  男子单打决赛在中国选手林丹与丹麦小将约根森之间进行。林丹半决赛中轻松战胜朴成焕,尽显霸气。欧洲新星约根森则是战胜陈金晋级的决赛,作为黑马一路杀到决赛,感到欣喜的同时,约根森也表示了对林丹的钦佩,他说:“林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许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一直希望能和他同场比赛,我想知道自己在他面前能做些什么。”

  女子单打在一对中国选手蒋燕皎和汪鑫之间进行,两人是“从小练大”的八一队队友,相互之间十分熟悉,临场的心态意志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男双决赛在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之间进行,这也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两对儿选手的比赛,一场激烈的对抗必定十分精彩。

  女双决赛也是中国内战,由张亚雯/田卿对杜婧/于洋,这是新组合与奥运冠军搭档的对抗。

  混双决赛由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对中国组合郑波/马晋,郑波一直有伤在身,不知道会对这场强强对抗带来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