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新老总走马上任 透露球队正操作周海滨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2日0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1日济南报道)传言中鲁能俱乐部高层会进行调整的消息终于成了现实。离任的康梦君给了新上任的孙国宇一个大大拥抱,不过孙国宇接过的确是重振鲁能的重担。

  在鲁能对外进行的发布会上,现身的只有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和两位新旧老总三人。康梦君也做了告别发言,“我很荣幸从事这些工作,足球、乒乓球产业公司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为这些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但俱乐部的发展也有很多不足之处,这是很遗憾的事情。”

  会后康梦君送给了继任者一个拥抱,不过孙国宇接过的无疑是个重担,毕竟集团高层希望球队重整旗鼓。孙国宇说,“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我很激动,我深感责任重大,但有党委和董事会的支持,有鲁能职工的支持,有媒体和球迷的支持,有各界朋友的支持,以及前几任老总给我打下的深厚基础,我有信心做好我的工作。”

  孙国宇屡新第一步就是回答记者简短的提问,对于球队主帅和引援的问题,孙国宇打起来了太极,“我刚刚到俱乐部上任,很多情况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据我所知,目前我们的选帅和引援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当中,但是现在不方面对外界透露。”

  孙国宇空降鲁能的速度着实惊人,从接到谈话通知到晚上出席发布会只有12小时,媒体更是在发布会前半小时才得到通知。不过孙国宇显然有着上任的准备,在谈到周海滨回归中超的问题时,他表示,“我知道这件事,俱乐部也在具体操作当中,至于结果,大家不久之后都会知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