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犯错主裁判首度开口:生活要继续 别来烦我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2日04:43

  时报讯 放过了亨利那个明显手球的瑞典籍主裁判马丁·汉森在赛后饱受指责。已经回到瑞典的汉森,在祖国也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和谅解,瑞典媒体一样对他口诛笔伐。而他本人也有些不堪重压,希望能尽快从这件事的阴影中摆脱出来。

  昨天汉森首次开口接受了瑞典一家电台的采访,汉森说:“我没有办法再去评价比赛或者说点什么,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真希望可以尽快摆脱这件事对我的困扰。”

  讽刺的是有消息称,尽管汉森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但是仍然被国际足联选为明年的南非世界杯的裁判时,对此汉森尴尬地说:“真的吗?或许吧。也许是真的吧。”

  (俞 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