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队友低级防守气坏周海滨 对手在他面前放肆庆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1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尽管埃因霍温官网十月份便宣布,中国中场周海滨将在冬季转会期到来后离队,荷甲豪门也一度在过去两个月“封杀”周海滨,甚至连预备队比赛都不让他参加;但好在本周PSV高层和教练组及时修正了自己有些绝情的举措,在周海滨急需用比赛维持状态、进而赢得他国俱乐部青睐的时段,在对法甲球队瓦伦谢纳以及赫拉克勒斯预备队的比赛中获得表现机会,虽然中国天才未能取得进球,但兢兢业业的海滨对队友漏洞百出的防守非常不满。

  在荷兰预备队杯赛1/8决赛中,埃因霍温预备队与赫拉克勒斯预备队遭遇,虽然PSV方面号称派遣的是二队,但实际上首发的有半数来自俱乐部第三梯队的A1青年队,年龄最大的周海滨作为唯一的一队队员参加了这场比赛,他在90分钟时间内基本负责中场的调度以及协助小队友防守,虽然海滨竭尽全力做“绿叶”,但无奈埃因霍温后起之秀防守经验欠缺,最终以3-6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中,虽然年轻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发挥出色,两度洞穿对手球门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不能掩盖中后场防守的巨大漏洞,上半时,赫拉克勒斯球员利用快速反击在埃因霍温门前制造杀机,周海滨见势不妙火速回防,但队友糟糕的站位和盯人时的松懈还是导致对手轻松破门,看到对方进球后在自己面前放肆地庆祝,周海滨气得直用双手掩面,可见,他即便铁定离队,但还是非常有责任感。(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