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半决赛前瞻:潘晓婷迎黑马 付小芳PK爱尔兰大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1月22日10:22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将率先进行两场半决赛,晚上将进行三四名决赛和最后的决赛,四强中中国球手占据三席,显示出中国台球在女子九球这个项目中的强劲实力和巨大潜力。>>您认为哪两位选手能打进决赛?

  下午的第一场半决赛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凯伦-科尔对阵付小芳,这几乎可称作是一场两代人间的PK。1969年11月10日出生的凯伦-科尔已经年满40岁,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后科尔的状态始终保持得很好,32强战她9-3击败了蔡稚蔚,1/8决赛又以9-1横扫了蔡佩真。1/4决赛对阵中国选手周豆豆,科尔一度取得5-0的领先,最终以9-3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付小芳的晋级之路则遭遇过险境,在32强她与金佳映的比赛中曾一度落后,不过付小芳顽强的以9-5逆转了韩国小魔女。比赛的第13局还发生有趣的一幕,在打下9号球取得赛点后,付小芳以为自己赢得了比赛去找金佳映握手,而心情颇差的小魔女则冷着脸未予理睬。1/8决赛付小芳与韩芳苦战至决胜局才以9-8艰难取胜。1/4决赛状态越来越好的付小芳兵不血刃9-2击败陈雪。这场与凯伦-科尔的半决赛,付小芳需要更加沉着冷静,要抓住每一个机会才有获胜的可能,要知道这位40岁的“爱尔兰大妈”在世界排名榜上高居首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看好潘晓婷进决赛并夺冠
爱尔兰大妈实力强劲,不容小觑啊
付小芳要加油,赢球并非没机会
感觉刘莎莎难胜潘晓婷

  另一场半决赛是由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对阵刘莎莎,潘晓婷曾在20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这一次在中国作战,她自然想再次加冕桂冠。潘晓婷目前为止保持不败,进入到淘汰赛后她先后轻取了夕川景子和高梦,1/4决赛在与“韩国张柏芝”车侑蓝的美丽对决中又以9-4胜出,成为和凯伦-科尔并列的夺标大热门。她的对手刘莎莎本届比赛表现非常惊艳,前两场淘汰赛她分别击败了瑞德梅克斯和陈思明,1/4决赛面对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华台北名将柳信美,刘莎莎竟然以9-1的大比分横扫对手。这一场与中国九球一姐的半决赛,刘莎莎并非没有机会。

  以下世锦赛为22日对阵:

日期
时间
阶段
选手
比分
11/22
13:30
半决赛
凯伦-科尔
付小芳
15:00
潘晓婷
刘莎莎
18:00
3-4名决赛
 
 
20:00
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