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新华社记者曾遭当面威胁 范志毅七年前被曝涉赌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1月22日14:58

  针对这场“突如其来”的 “抓赌”风暴,8年前曾深度介入“打击假球黑哨”风波的新华社体育部高级记者、记者采访室副主任、出版过《黑哨———足坛扫黑调查手记》等著作的著名体育记者杨明,近日在网络上和相关人士谈起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交流过程中,杨明透露,深圳夺冠那年有人曾当面赤裸裸地威胁他:“你也就敢弄裁判,赌球你敢报吗?你要真碰了,小心当烈士的机会都没有。”此外,杨明愤慨地表示:“世界杯中国小组赛的球都有人敢做,我有种被强奸的感觉。”杨明的话,让人想起了当年的一场官司:2002 年世界杯期间,《东方体育日报》先后转载刊发了“中哥之战范志毅涉嫌赌球”、 “范志毅郑重声明”、“ 真相大白:范志毅没有赌球”4 篇系列报道,其中范志毅认为该报道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向法院提出了诉讼,只不过最终法院判决范志毅败诉。刘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