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黎巴嫩主帅心中不服:在多踢10分钟结果不好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8:09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祝贺中国队取得了胜利,希望中国队最终能够顺利取得出线权。”11月22日晚上,黎巴嫩主帅鲁斯通先是礼貌地说了几句套话,随后他话锋一转,说出了心里话,“这场比赛我们踢得还不错,如果比赛再多上十来分钟,结果是什么样的,那就不好说了。”

   8天之前,中国队在客场2:0击败了黎巴嫩队,不过当时黎巴嫩球员很不服气,他们认为中国队的两粒进球都存在一定问题。中国队坐镇主场杭州,却只能以1:0小胜,黎巴嫩队自然连讽带刺。“杭州球场的草皮很好,我们的球员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比赛。”黎巴嫩主帅鲁斯通认为本队在下半场已经占据了优势,“客观地说,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我们取得了一些机会,可惜球员没有把握住。”

   据记者了解,在黎巴嫩国家队中,只有效力于中国鲁能泰山的洛达和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穆罕默德两人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而他们还都因故缺席了本场比赛。“我们连平时的训练都有问题,不可能像中国队那样得到整个国家的支持。如果说中国队是法拉利的话,那我们就是普通的德国大众车。”鲁斯通特意指出:“我们的业余球员比中国队的职业球员特点更为鲜明”,“至于本场裁判的执法问题,大家已经看到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毕竟结果是不可能改变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