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林丹称霸谢杏芳结束国手生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1月23日10:16

  在昨天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以两个21:12战胜了丹麦“黑马”约根森,夺得冠军。

  约根森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爆冷战胜四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实力不容小觑,而此前两个人从未碰面,更为本场比赛增加了悬念。

  林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比赛比较顺利,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因为之前也有伤病,而且下半年的比赛打得也非常疲劳。在上海能拿到冠军非常开心。”

  当天,林丹女友、北京奥运会女单亚军谢杏芳,以及2009年世锦赛女双冠军得主赵婷婷的退役仪式举行。对于两人退役后的打算,李永波总教练说:“不排除继续上场的可能性。”作为即将推出的“重头戏”——重燃战火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决定退役的谢杏芳和赵婷婷完全有实力替广东队和解放军队再战江湖。谢杏芳也表示:“我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参加。”(张明)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