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对手客场比赛无心恋战 黎巴嫩已成三无球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0:35

  没心踢球 主要工作是逛街

  22日比赛,20日临近中午才匆匆赶到赛地。为了照顾远道而来的客队,组委会特意安排他们20日下午适应场地。主教练鲁斯图却提出,他们不打算训练,而想集体观光购物。黎巴嫩队下榻的酒店旁边,就是杭州繁华的商业街区。从下午4时逛到晚上9时,来杭城的第一天黎巴嫩队员个个成了“购物狂”。

  没心赢球 头号球星没来华

  事实上在输掉了主场的比赛后,出线对于黎巴嫩而言已经是一个梦。“我们这支黎巴嫩队非常年轻,他们是黎巴嫩队的未来,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得到成长,能够在这里与中国队进行比赛,对于他们积累经验很有好处。”鲁斯图特意提到了黎巴嫩队的头号球星安塔尔:“我们的安塔尔之所以没能随队前来,因为他受伤了。”头号球星都缺阵,其实也间接看出黎巴嫩对待比赛的态度。

  没心准备 只带来一套球衣

  据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这次黎巴嫩参赛只带来一套队服,而且与国足阿迪达斯新战袍的颜色相冲突,在双方的协商之下,国足只得改穿原来的战袍,这也使得国足新战袍的新闻通气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服装走秀会”。国足队员新战袍只能等到来年再派上用场了。 亚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