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1-0再胜黎巴嫩队 预选赛小组出线几成定局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9:33
中国队球员邓卓翔(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凭借上半场杜威的一粒头球,中国足球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主场对阵黎巴嫩的比赛中,以1:0战胜对手。目前国足4战3胜1负积9分,小组出线几成定局。而黎巴嫩队却是4战皆败无缘晋级。

  中国队曾在上周客场征战黎巴嫩,最终以2:0获胜,本次回到主场更是要求必胜。本场比赛,国足大门依旧由杨智把守。后防线上也无变化,依旧是杜威与冯潇霆搭档双中卫,赵鹏和荣昊分别出任两个边后卫。后腰位置上,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黄博文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他与赵旭日搭档双后腰。前卫线上,由于郑智回苏超征战,再加上姜宁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本场比赛,邓卓翔出现在前腰位置。于海和蒿俊闵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依旧是郜林出任单箭头,韩鹏替补。而黎巴嫩队头号球星、鲁能外援安塔尔因伤没能进入比赛名单。

  本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但是求胜心切使他们多次无功而返。黎巴嫩队自知实力低于中国队,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面。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逐渐掌握场上形势。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杜威头球攻破对方球门,帮中国队1:0领先黎巴嫩队。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加快了比赛节奏,拼抢强度也有所提高。虽然下半场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用鲁能锋将韩鹏换下郜林,但中国队依然没有扩大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