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黎巴嫩队员杭州购物满载而归 称羡慕国足高收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0:56

  出线希望渺茫,头牌安塔尔缺阵,黎巴嫩来到杭州还剩下几成战意?助理教练哈吉德说,为了练兵,他们临时从国奥队抽调了7名球员;更让人吃惊的是,黎巴嫩队居然自动放弃了仅有的两次适应场地训练中的一次。

  比赛前一天,杭州下起小雨,天气格外寒冷。为了照顾远道而来的客队,组委会特意将下午的训练时间留给了黎巴嫩队。当时黎巴嫩队的大巴已经开到体育场球队专用通道外,等待开门的时候,主教练鲁斯图突然告知组委会陪同人员,他们不打算训练,改为集体观光购物。组委会陪同人员还以为听错了,经过中国足协外事部官员核实,才确信黎巴嫩队确实更改的活动项目。

  据陪同官员透露,离开黄龙体育场后,黎巴嫩队员在观光购物时个个精神抖擞。他们购买最多的是当地物美价廉的特产茶叶和丝绸,之后从商业街到夜市,鞋、衣服、手表和其他日用品,每个人都满载而归。据说黎巴嫩队员的收入普遍不高,折合人民币每月也就两三千元的样子,他们非常羡慕中国球员的高收入。

  (方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