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场内国足小胜场面糟糕 场外怒吼群架更吸引眼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1:52

  时隔一周后,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昨晚再度打响,中国队回到主场再战黎巴嫩,以1∶0收获一场胜利。球赢得少了点,但是相比上场的进球,争议也少了点。

  相比球员,球迷也是绝对的主角。不信看看现场球迷打出的标语:“国足,今天你赌了吗?”这是响应国内反赌号召打出的;“绿城是被做下去的”,这是绿城铁杆球迷不满球队降级的声音。为此,看台上的江苏和杭州球迷甚至一度大打出手……

  本报综合报道

  回放:昨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黎巴嫩队。双方上次交手国足2∶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黎巴嫩队长安塔尔因伤缺阵,第18分钟,杜威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国足1∶0领先黎巴嫩。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比分仍定格在1∶0。目前在小组中,叙利亚3胜1平积10分提前出线,中国队3胜1负积9分。明年1月6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叙利亚。只要不败,就能出线。

  怒骂

  球迷高喊“国家队滚蛋”

  “我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杭州球迷来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前天,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向球迷盛情发出邀请,还发出宣言,“我们期待着一个满意的结果,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但讽刺的是,国家队前天的行动上却将仅剩的铁杆球迷拒之千里。据杭州媒体报道,国家队的部分球员会在黄龙体育场的西门大厅签售门票,不少忠实球迷早早聚集这里等待。但最终,缓缓来迟的国家队队员只给部分球迷签名后就匆匆走进体育场,所谓签售成了泡影。

  随后,大批球迷涌进体育场试图与国家队近距离接触,不过在国家队的要求下,球迷被请出体育场。接下来的一幕让球迷更加难以接受,由于西大门是玻璃门,球迷站在门外仍然可以看见部分球场,于是组委会迅速调来一组屏风挡在门前,这下,连个训练局部都看不着了。围在球场外的球迷们苦苦争取后也没看到,期盼变成愤怒,口号也从“国足必胜”到“我们要进去”,最后变成了“国家队滚蛋”。

  冲突

  江苏杭州球迷大打出手

  昨日的比赛,能容纳5万余人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座率大概有1/3多一点。到场的近两万球迷之中,不少都是杭州绿城的球迷。他们显然忘不了绿城降级的一幕。不少球迷打着“绿城是被做下去的”的标语,喊着“还我绿城”的口号,以表示自己的抗议。

  然而,这一举动遭到了江苏球迷的讽刺,双方球迷情绪激动。中场休息时,二楼的江苏球迷先是向看台下的杭州球迷扔下了矿泉水瓶,随后杭州球迷冲上二层看台,双方大打出手,最终警察出动才制止了这起群殴事件。冲突被制止后,双方并未善罢甘休,杭州球迷高喊,“滚出去”,江苏球迷在看台上也不时的以语言来挑衅对方,双方互相僵持了大约十分钟,一直到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入场之后双方的冲突才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