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黎巴嫩一点都不“嫩” 国足主场取胜后出线在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2:28

  本报杭州电(特派记者范善菁)昨日,面对以业余球员组成的黎巴嫩队,国足艰难地以1比0取胜。亚洲杯预赛4轮过后,中国队积分达到9分出线在望。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凭借主场优势积极进攻。第9分钟,赵旭日外围远射打飞。1分钟后,黄博文大禁区前沿的射门也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12分钟,赵旭日禁区外再次外围发炮,结果角度稍正皮球被拉里没收。第18分钟,荣昊左侧横传,蒿俊闵门前推射角度太正被拉里封出底线。第20分钟,邓卓翔战术角球配合后右侧传球,杜威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此后,中国队并没有占据场上主动,特别是下半时,落后的黎巴嫩队一度将防线前移,他们连续博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都是有惊无险。最后时刻,中国队全线回防意在守住一球优势,前场除留韩鹏做骚扰外,其余10人均在本方半场防守,终于保住了1比0的比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