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场表现不如客场 高洪波赛前宣言话说大了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3:09

  昨日,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迎战黎巴嫩。第18分钟,杜威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门前头球破门,凭借此球,国足以1比0小胜黎巴嫩队。本轮战罢,中国积9分暂居次席,叙利亚10分居榜首,黎巴嫩4战全负提前出局。

  首回合客场2比0胜黎巴嫩,搬到主场战绩又会怎样?答案是1比0,主场成绩更不如客场。穿着新款球衣的中国队,真的是好像穿着皇帝的新衣,最后的面子都被黎巴嫩戳破了。

  上轮客场对阵黎巴嫩队时,中国队虽然2比 0获胜,比分可以接受,过程却无法恭维,两个进球都存争议,而队中头号球星郑智也是再次罚点球不中,颇令人感到扫兴。那场比赛赢得并不精彩,这也使得高洪波在赛前放出卫星要3比0大胜黎巴嫩。高洪波说:“我们期待着一个满意的结果,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但更重要的是要打出国家队的战术风格。”但结果呢?1比0的比分,沉闷无比的过程,这场比赛的结果,让高洪波的豪言壮语听起来很可笑。在年初的时候,同样是一块场地,临时领军的殷铁生,在曾以6比1狂胜越南队。这一次,在同一块场地上,高洪波完全的没有打出当时国足的气势。要知道,殷铁生的对手越南队在小组中所表现出的实力,要比黎巴嫩队强很多。不知道这一次高洪波还能不能用场地不好来做解释了。

  在比赛中,黎巴嫩球员在中国队的紧逼下倒在禁区内的时候,全场球迷爆发出“点球”的喊声。对于国足的表现,球迷开始起哄,中国队的荣昊因为对对手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给了一张黄牌,裁判的表现居然获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比赛中其他的看点,就是现场球迷的标语了。有绿城球迷举起了“绿城是被做下去的”标语,他们喊着“还我绿城”,得到了现场球迷的附和,有些浙江球迷还和江苏球迷发生冲突,雷人的是有现场球迷举起了标语:“国足,你今天赌了吗?”这些颇具看点的标语和国足技战术水平完全无关。

  (姜迪)

  国足出场阵容:

  22-杨智;5-赵鹏、2-杜威(82’3-孙祥)、4-冯潇霆、20-荣昊;39-赵旭日、6-黄博文;9-蒿俊闵(39’11-曲波)、8-邓卓翔、21-于海;17-郜林(61'27-韩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