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德安东尼弃艾弗森有内幕 担心答案抢其权威地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53

  在尼克斯队,德安东尼是绝对权威,每名球员都对他言听计从。

  教练难给任何承诺

  任何一位主教练都希望自己在球队中的权威被大家所尊重,至少是不被挑战,德安东尼也不例外。

  本赛季,尼克斯的第3场比赛是主场迎战76人,德安东尼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他把哈灵顿放到了替补席上,紧接着与黄蜂的比赛,他又让休斯出任先发,这回又是杰弗里斯坐上了替补席。在接受采访时,虽然哈灵顿认为自己应该是先发,但还是服从了德安东尼的安排。

  再看看艾弗森,34岁的他在代表灰熊队出战的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2.3分,但他拒绝出任替补,而选择离开。NBA中最了解艾弗森的主帅莫过于拉里·布朗了,他说:“艾弗森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心的人,如果你认为可以缩减他的上场时间,并且还让他乐于接受的话,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布朗的话也意味着,如果尼克斯引进艾弗森,那么,他们必须给艾弗森先发位置。显然,这是德安东尼无法给出的承诺,另外,他也表示了不希望队中有那种统治力量存在的观点。

  如今的尼克斯没有绝对的老大,队员们也都相安无事,更衣室气氛虽不能说是其乐融融,起码也是风平浪静,在这样的氛围中,德安东尼可以掌控一切,而艾弗森的加盟,也许会影响到他的权威地位。

  球员冷淡看加盟

  对于艾弗森加盟尼克斯一事,主教练德安东尼认为艾弗森会影响尼克斯所走的路线,而队员们对此事也大多选择了沉默。

  只有哈灵顿公开表达了对艾弗森的欢迎,他说:“我不认为艾弗森已经老了,我也不清楚他是否还会像以往那样占据很多的出手权。不过我认为如果他能够加盟尼克斯的话,他一定会使我们的阵容更加趋于平衡。”

  但考虑到哈灵顿是打前锋的,他的位置与艾弗森并不冲突,换句话说,艾弗森的加盟并不会影响到他的上场时间,甚至有可能激活他的进攻,哈灵顿的发言并不具有代表性。

  翻看尼克斯的球员名单,杜洪和休斯是先发的后场组合,尽管杜洪近来状态一般,但球队的进攻很大程度上要倚赖他与大卫·李的挡拆配合。老将休斯近来的状态则是不断回升,除了在进攻中能做出贡献外,他还不时被安排盯防对方的箭头人物。

  内特·罗宾逊和托尼·道格拉斯则是尼克斯后场的重要替补。内特伤愈复出后,缓解了后场人员不足的压力。而新秀道格拉斯近期表现突出,德安东尼也乐意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此外,意大利人加里纳利也可以充当得分后卫的角色。

  艾弗森的到来势必会影响这些后场球员的上场时间,出于对个人利益的考虑,对于艾弗森的到来,这些球员实在没有必要举双手赞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