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金牛主帅赞王刚作风好有拼劲 主要丰富战术打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58

   浙江金牛队主帅郑武欣赏王刚打球作风好、有拼劲

  “也就是一个王刚算得上大牌。”摘牌还没有开始,已经聚集在CBA联赛办公室的一群记者拿着挂牌球员名单在讨论着。摘牌的结果证明了这一事实,王刚成为唯一一名被别的球队摘走的球员。

  “第一轮我们摘的是自己的队员,到了第二轮的时候,发现王刚还在榜上,我们就把他摘了下来,想利用他的进攻能力,丰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毕竟我们后卫线上也缺人。”浙江金牛队的新闻发言人蒋勇解释道。其实,在得知自己被球队挂出去后,王刚自己就已经预感到新赛季可能要为其它球队打球了。

  今年休赛期,山东队引援动作频繁,先后送走4名球员,引进5名球员,一改山东队15年来本土球员打天下的传统。而在引进的5名球员当中,和王刚所在的控卫位置重叠的就有两人,他们是代勇和王大勇,因此王刚离开山东队也是必然的。山东队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解释了把王刚挂出去的原因:“他这两年的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让他到其它球队走走,换个环境,对他来说有好处。”

  不过王刚并不埋怨山东队抛弃了自己,“我从小就在山东打球,是山东男篮培养了我,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忘不了山东队。我要特别感谢巩(晓彬)指导,他一手把我从青年队提携起来,在我身上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我这次出去是临时转会,一个赛季后,我还是山东男篮的人,还会回来。”王刚说。

  虽然被山东队放弃了,但是王刚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浙江金牛队的主帅郑武就非常赏识王刚,欢迎王刚的加入。“王刚打球作风好、有拼劲,防守不错,而且在外围有一手三分篮,是一个不错的后卫。同时,引进王刚也是为了加强球队的后卫线人员储备,促进球队里的竞争氛围。”郑武说。

  在休赛期山东队转会出去的4名球员中,小前锋赵永刚去的球队正是浙江金牛队,因此新赛季,王刚和赵永刚仍然作队友。更巧的是,赵永刚跟王刚都是青岛人,两人从青年队便在一起,2003年同时进入一队,在山东队内有“青岛二刚”之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