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领队否认邀请希丁克 辅佐老马是一厢情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2:17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领队比拉尔多24日表示,阿根廷足协并没有邀请荷兰教练希丁克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助手。

  比拉尔多说,尽管目前担任俄罗斯队主教练的希丁克在俄罗斯队无缘南非世界杯后曾表示愿意为马拉多纳当助手,共同征战南非世界杯,但是阿根廷足协并不计划邀请这位荷兰教练加盟国家队教练组。

  不过,比拉尔多证实阿根廷国家队的教练班子目前的确在调整之中,马拉多纳的助手米格尔·莱默已经离开了教练组。比拉尔多说,他非常欣赏莱默的能力,但是只有马拉多纳才能决定国家队教练组成员的去留。

  由于马拉多纳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因此无法带领球队参加同加泰罗尼亚队的热身赛,比拉尔多说,这场比赛将由马拉多纳的另外两位助手恩里克或曼库索指挥,自己并不会插手。

  比拉尔多同时表示,如果马拉多纳不参加世界杯的抽签仪式,自己也不会去,“我们要么一起去,要么一起不出席”。

  比拉尔多目前正在南非为阿根廷国家队寻找世界杯期间的“营地”。他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找到一处比较理想的地点,但是由于世界杯期间那里还要举行其他活动,因此比拉尔多担心会对球队的日程安排形成干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