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或防守诺维茨基 火箭战小牛三分可望改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6日06:51
海耶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队,《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赛前发表文章,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时间/地点:美国当地晚上7点30分,丰田中心。

  关键球员

  火箭队---布鲁克斯。在火箭队上一场客场对阵小牛队的上半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的表现是占据统治地位的,他在前13分钟的比赛里就砍下了19分,但是在剩下的三节比赛当中他总共只得到3分。

  小牛队---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截止周二小牛队的比赛已经连续八场比赛场场得分在20分以上,包括他在上一回对阵火箭队时砍下23分。上个赛季诺维茨基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场均有24.8分进帐,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5%,在本赛季与火箭队第一次碰面时,诺维茨基15投仅6中。

  最新情况

  火箭队:火箭队此前刚刚在周六击败国王队。火箭队此前在客场以103-121输给小牛队是他们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最近11场比赛里火箭队输一场赢一场,这已经平了他们球队历史上最长的既无连败又无连胜的纪录。

  小牛队:在上一回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之后,丹皮尔一直因病缺阵,而之后重返轮换阵容的德鲁-古登则进入小牛队的先发阵容。然而,丹皮尔在上一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砍下14分和20个篮板。马里昂现在因为脚踝扭伤仍然处在每日观察状态。约什-霍华德接下来这场比赛也将会缺阵。小牛队今天对阵火箭队是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本赛季截止目前小牛队的客场战绩是5胜2负。

  关键对位

  海耶斯VS诺维茨基:在丹皮尔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有可能会用斯科拉去防守德鲁-古登,然后用他们最出色的前场防守球员去对位小牛队的头号得分手。

  期待

  1、小个后场的对决:小牛队喜欢派布鲁克斯和洛瑞同时出场,而小牛队也经常用基德、巴里亚和新秀比奥博伊斯这三个小个球员出时出场。

  2、火箭队的转移球:在火箭队上一回在达拉斯被小牛队钳制住之后,他们更多陷入了单打独斗的局面。希望火箭队能够在这回主场作战当中更好地将球运转起来,这将会有助于他们获取胜利。

  3、火箭队的三分球: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火箭队的三分球总共是126投40中,在对小牛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应该会在这方面有所改观。(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预测:前瞻:火箭以逸待劳可取胜 欲擒小牛提速是关键
  •     海耶斯或防守诺维茨基 火箭战小牛三分可望改观
  • ·对比火箭小牛首发PK:海耶斯恐被爆 阿里扎将定胜负
  • ·访谈:阿帅:关键球依靠团队 巴蒂尔:盼打出流畅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上帝啊,保佑火箭吧。

      
  •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