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欧冠AC米兰不满足小组出线 西多夫:目标是夺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4:10

   人民网体育11月25日电 AC米兰的荷兰中场西多夫认为,进入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只是第一步。西多夫表示:“我们现在距离小组出线只有一步之遥,米兰绝对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

  “但我们不只是想进入淘汰赛而已,我们参加这项赛事就是为了夺冠。冠军联赛就在这家俱乐部的DNA中,我们的人物就是尽可能瞄准更高的目标。面对明天这样艰难的比赛,我们充满了热情。马赛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周三晚上,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马赛,一旦获胜就能提前确保从冠军联赛C组获得出线资格。但荷兰中场西多夫表示,红黑军团没准备从冠军联赛中早早出局,他们的目标将是再次夺取这项著名赛事的冠军奖杯。

  AC米兰已经7次夺得欧洲冠军杯,仅次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而西多夫本人已经是4次夺冠,而且是在3支不同的球队实现这一伟业,其中的两次都是在AC米兰获得.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