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北重燃职业足球火种 绿茵主帅:未来道路很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27日10:05

  晨报讯 冲甲成功,固然可喜可贺,但用绿茵队主教练李军的话来说:“这仅仅是第一步,湖北足球要想重新崛起,后面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冲甲成功”的意思只是说绿茵队获得了参加下一年度中甲联赛的资格,但要参加中甲联赛,仅有一支球队和一个名额是不行的,还要有完备的俱乐部体制,充足的商业赞助,大批的资金投入。而这些,目前来看都还没有明确的着落。“接下来我们的工作就是尽快组建中甲俱乐部。”昨日到现场督战的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说,“没有企业的支持显然是不行的,也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我们呼吁一下,湖北省武汉市有实力有志足球的企业能伸出援手,给湖北足球更大的支持。”

  章进昨天也表示:“中甲不是湖北队的终点,只是我们向更高目标迈进的第一步。我们已经迈出第一步,接下来还要继续往更高的目标冲。我们一定要杀回中超,恢复湖北足球原有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