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浐灞高层透露暂弃周海滨缘由 后者加盟仍存希望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5:59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一位浐灞高层介绍了俱乐部暂时放弃引进周海滨的缘由。

  与埃因霍温的合约即将到期的周海滨渴望重返中超赛场已是众人皆知之事,“此前,我们的确和周海滨有过密切接触,因为我们需要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上进行补强,而周海滨也很愿意来陕踢球,不过,我们目前已经暂时放弃了引进他的计划,原因很简单,就是我们浐灞俱乐部一向注重与中超其他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如果不顾与其他俱乐部的感情而一意孤行,那就违背了江湖道义和游戏规则。”浐灞一位高层如是说。据了解,一手将周海滨培养成才的山东鲁能也希望他能回归本队,而中国足协即将出台的转会规则中将出现“优签权”条款,即周海滨这样的留洋球员如要回国踢球,他的国内旧主将有优先与其签约的权利。有鉴于此,浐灞方面目前也只能按兵不动,一旦山东方面明确表示放弃周海滨,那么,浐灞俱乐部将会再度出手,这也意味着,周海滨加盟浐灞俱乐部一事仍有一丝希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