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大闹东体报社:恶语相向拍桌子 水杯砸记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3:51

   11月27日下午,沪上专业体育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社出现了一位怒气冲冲的“不速之客”,此人正是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

  据悉,朱老板的到来是因为他认为东方体育日报一篇报道严重影响了申花形象,而他就是因此来讨说法的。只是朱老板未能按捺住心中怒火,一不小心就与报社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甚至连110都出动了。11月27日16时,《东方体育日报》正在13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会议,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突然擅自闯入会议室,手中握有两份《东方体育日报》,分别为昨日(11月27日)及前日(11月26日)的报纸。 朱骏来时显得怒气冲冲,声称有话要说。报社工作人员中断正在进行的会议,请朱骏“坐下来谈”,并表示,对报道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慢慢说,报社工作人员还给朱骏倒了一杯水。

  朱骏表示,他对该报昨日头版标题“康桥催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同时,他还表示,报纸第四版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言谈之中,朱骏语气极其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不停用力拍桌子。此时,会议室里朱骏在独自陈述,报社工作人员一直在听他发表意见。随后,报社一位记者拿出相机,拍摄会议现场场景。朱骏这下更加激动,他用手指着那位记者说:“拍什么照片,拍什么照片,删掉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那位记者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听到这句话,朱骏忽然起身,抄起桌上水杯,直接砸向那位记者,同时恶语相向。随后,他更是直接冲了过去。

  这时,参加会议的《东方体育日报》领导和员工,全力将朱骏拉开,并一再劝告他,对报道有意见可以说,大家沟通。但朱骏情绪一直异常激动,不听劝告,屡次试图挣脱劝说他的报社员工,态度恶劣。有工作人员劝告他:“有什么看法可以提,你这样大闹报社是不对的。”朱骏回应:“你是谁?你敢不敢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敢说吗?”

  眼看朱骏情绪无法控制,已经直接影响了报社的党支部会议以及接下来的编前会和报纸的正常出版,于是有人提出报警。朱骏听到之后马上说:“报警啊,我来打电话报警。”工作人员一直试图让朱骏平静下来,但朱骏坚持一直不肯让自己平静,不停地拍着桌子大声吼叫,不听任何人的劝解,于是,报社同志报警。16时30分,上海市静安分局南京西路警署民警抵达现场,随即开始调查处理。直到这时,朱骏仍旧非常激动,他表达了自己对相关报道的看法,坚持认为这些报道不属实。报社相关记者则表示,采访是有理有据的,没有任何不实之处。

  经过一番调查后,来到现场的警方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东方体育日报》的正常工作秩序”。而在警方认定事实结论后,朱骏当着报社领导和警察的面,表态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为影响报社会议表达了歉意。但对于他当天的过激行为,他拒不道歉。据了解,朱骏打闹报社的起因是源于11月27日东体的一篇名为《康桥催讨朱骏水电费》的报道。该报同日另一篇《申花足校遭忽悠》的报道披露,申花俱乐部针对目前的上海U16梯队,三年间未提供过一次冬训经费,因此又招来了申花足校校长的怒斥。

  对于报道中的说法,申花俱乐部高层非常震怒,认为文章描述与事实不符,不仅如此还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形象。向来与上海媒体水火不容的朱骏一时间怒上心头,单枪匹马直奔东体报社,于是上演了“朱老板大闹东体”一幕。 网 易

  ■相关新闻

  申花足校遭忽悠

  这两天,申花足校常务副校长蔡华敏在为学校球队下周将要开始的冬训的经费发愁;就在一周前,足校还以为迎来了自己的春天——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高兴地与马德里竞技的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对方表示要为申花足校的发展提供经费。

  申花足校目前有在校学生八十余人,U16队有二十余人,其中有五六人被抽调到上海U16队参加集训,剩余的十几人本该在12月1日前往广西梧州参加足协组织的各俱乐部梯队冬训。不过,没有足够的训练经费,这支球队很可能无法获得冬训机会,只能留在上海独自训练。

  “按规定,每个俱乐部都要派出自己的梯队参加每年足协组织的冬训和梯队比赛,一般情况下应该是申花俱乐部出资,我们的梯队代表申花参加冬训和比赛。不过,申花一直说资金紧张,不肯拿钱出来。这三年来,差不多都是这样的情况。”盛宝珊说道,“我们也没办法,一般只能让球员家长出一点,学校再出一点,来完成冬训和比赛。”作为康桥管理委员会主任,盛宝珊接着说:“申花虽然也是基地的股东之一,但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申花欠基地的租金、水电煤还是要给的。”蔡华敏则提到了足校经营方面的每况愈下,“足校这几年都入不敷出,报名来足校的小孩子也越来越少。” 东 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