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不满报道朱骏怒闯报社 与东体工作人员肢体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年11月27日1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只身前往《东方体育日报》编辑部与报社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在110赶到之后化解了冲突。知情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朱骏怒闯东体是源于东体的一篇关于申花足校的报道,朱骏认为媒体在破坏申花的形象。

  今日《东方体育日报》刊登了一篇关于“申花足校校长怒斥朱骏大忽悠”的文章,文章中指出,朱骏在入主申花三年的时间里,没有提供过一次冬训的经费,另外申花拖欠康桥基地租金和水电煤气费等问题也是被报道。这篇文章发表后,引起了申花俱乐部高层的不满,由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申花有人牵扯到赌球,接连出事也是让朱骏焦头烂额。

  始末-<东体>:朱骏闯报社恶语相向 拍桌子水杯砸记者

  揭秘-IT精英变“孤胆英雄” 朱骏交恶媒体始于三年前

  声明-东体声明:朱骏干扰报社工作秩序 要求公开道歉

  声音-申花足校校长:东体报道内容属实 确实欠康桥钱

  起因-朱骏入主三年没投钱 申花足校校长怒斥老板忽悠

  在今天下午,朱骏压不住内心的怒火,自己一个人来到了《东方体育日报》的办公地,并与报社的人员发生冲突,知情人甚至表示双方都动了手,随后110赶到,化解了双方的冲突。对于此次冲突,这位知情人表示:“最近以来,媒体对于申花的负面报道很多,像签约马竞这样的事情,质疑声也是多于褒奖,作为上海滩有影响力的媒体,《东体》的角色非常重要,申花一有风吹草动,他们肯定是第一个知道,如今的申花负面新闻那么多,这和《东体》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此前朱骏就曾经对媒体的报道大发牢骚,他说:“究竟是谁在经营申花,难道是媒体在经营么?”言语中充满了讽刺意味。(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