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将上演世纪德比 巴萨皇马两队针尖对麦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5:16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精彩的伦敦德比,阿森纳迎战领头羊切尔西。但显然,西班牙世纪德比才是本周末真正的压轴大戏。

  巴塞罗那Vs 皇家马德里

  11月30日 02:00 CCTV5

  这是一场今夏就定下了恢弘基调的世纪大战:前者刚刚揽下三冠王,被认为是史上最强大的“梦幻巴萨”;后者一掷千金,打造了一支令人瞠目结舌的“银河舰队二代”。而在积分榜上,两者同样针尖对麦芒。上周末,皇马以一分优势赶超巴萨,当上领头羊。

  在周中的欧冠死磕中,两大主角都通过了考验。巴萨主场2比0完胜国际米兰,主帅瓜迪奥拉雪藏了梅西与伊布。皇马虽然只以1比0小胜苏黎世,但出线基本已成定局。另外,伤停多时的C罗终于复出,其锋芒直指巴萨。

  这场“银河德比”,不仅是宿敌间的对抗,也是梅西与C罗这对世界足坛当红双星的比拼。去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C罗力压梅西,而今年梅西风头更超C罗。如果本次对决梅西胜出,无疑将是这位金球奖头号热门提前加冕的庆典。

  本报记者 施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