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李章洙未出局阿里汉低价搅局 泰达选帅左右为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8日11:53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上周就在李章洙已经无限接近泰达帅位的时候,荷兰人阿里·汉凭借价格优势重新回到了竞争行列。这几天,泰达俱乐部高层和他进行了多次交流,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天津队新赛季的主帅将肯定从这两人中产生,而两人胜出的概率均为50%。

  上周二,泰达俱乐部高层赶赴北京与李章洙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合同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所有问题都达成一致后,泰达俱乐部并没有选择马上和李章洙签约,并表示还要经过慎重考虑再做出最终决定。事件之所以这样发展,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此前因个别细节问题而被放弃的阿里·汉做出了让步。泰达高层返津后,重新与阿里·汉展开了谈判,本周二,荷兰人还亲自来到天津与泰达高层面谈,双方的沟通非常融洽。这几天,双方保持着电话联系,合同细节已经不成问题。在汉李之争中,阿里·汉具有两方面的优势,首先,他的薪金要求比李章洙低不少;其次,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多次向泰达方面力荐荷兰人,而泰达选帅之初就考虑他,也是源于中国足协领导的推荐。

  天津队新任主帅原定在本月底揭晓,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此事很可能会推迟一周到10天才宣布,这段时间,泰达高层将在权衡各方面的情况后做出选择。而天津队原定在下周一集中,由于换帅的原因,俱乐部已经决定将重新集结的时间推迟一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