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声明:“忽悠”会误导读者 申花无拖欠问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8日11:56

  新报讯 昨日16时,上海《东方体育日报》正在13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会议,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突然闯入会议室,手中握有两份《东方体育日报》,分别为昨日(11月27日)及前日(11月26日)的报纸。

  朱骏对该报当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同时,他还表示,该报当日第四版《申花足校遭忽悠》的新闻也属不实报道。言谈之中,他语气极其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不停用力拍桌子。

  随后,该报一位记者拿出相机,拍摄会议现场场景。朱骏用手指着那位记者说:“拍什么照片啦,拍什么照片啦,删掉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该记者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听到这句话,朱骏忽然起身,抄起桌上水杯,直接砸向表态的记者,同时恶语相向。随后,他更是直接冲了过去。

  这时,参加会议的员工将朱骏拉开,并劝告他:“有什么看法可以提,你这样大闹报社是不对的。”他的回应说:“你是谁?你敢不敢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敢说吗?”

  眼看朱骏不停地拍着桌子大声吼叫,不听任何人的劝解,该报最终报警。16时30分,上海市静安分局南京西路警署民警抵达现场,随即开始调查处理。直到这时,朱骏仍旧非常激动。该报相关人员也做出了说明,并表示,该报的采访有理有据,被采访对象也认可该报的报道,没有任何不实之处。经过一番调查后,来到现场的警方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东方体育日报》的正常工作秩序”。而在警方认定事实结论后,朱骏当着报社领导和警察的面,表态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为影响报社党支部会议表达了歉意。但对于他当天的过激行为,他拒不道歉。

  东体 要求道歉

  昨晚,东体授权律师发表声明称:朱骏的行为严重干扰该报正常工作秩序,造成恶劣影响。为此,该报社要求朱骏作出公开道歉,同时,报社保留依法追究朱骏法律责任的权利。

  足校 报道属实

  对于《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昨晚表示:“朱骏三年来没给申花足校投什么钱,这是事实,另外,申花不是欠足校的钱,而是欠康桥基地的钱。对此,申花董事许文星也认同我的说法。”

  朱骏 四点回应

  昨晚,事件主角朱骏对此事作出回应。

  朱骏声明四点:第一,东体在文中称采访了申花足校校长,那请大家到网上看名为《申花足校蔡副校长:和申花弃过去放眼未来》的视频。视频中蔡校长明明说的是:“我想恳请媒体,能不用‘忽悠’这个词吗?这样的说法会误导读者,让人产生误解,真的很不妥当。”

  第二,东体用头版头条写“康桥催讨朱骏水电费”,首先,拖欠康桥基地租金、水电费,要拖欠也不是我朱骏拖欠,而是申花拖欠。其次,申花也不存在拖欠的问题。我认为东体用这个标题本身就不严谨。

    第三,东体报道“与马竞合作纯属忽悠”,东体报道完全带着偏见。申花认真贯彻党中央的足球从青少年抓起的原则,很早就与马竞就青少年合作进行了交流,虽然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但目前上海的青少年刚刚兴起的足球热情,被东体“忽悠”一词,直接打击下去。

    第四,长期以来东体发表一系列带有偏见的新闻来误导上海球迷。至少导致在区域投资环境里对申花很不利。我去跟东体沟通,明确告诉东体,你做新闻必须要严谨、真实,媒体的公信力必须要把握好。我当场指责东体报道不明确、不严谨、不真实,他们也无话可说。明年上海要举办世博会,我们申花希望能够为上海做出一些贡献,并不希望陷入媒体漩涡中。东体与申花同样是在为上海做贡献,东体把上海当成“阶级敌人”似的对待,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对于影响东体报社办公秩序,我想大家交流时都比较激动吧,东体的员工也很激动,并不是我一个人激动。警方当时也在,如果有什么问题,我想当时警方也不会让我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