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明星争霸赛-毕福剑登场助兴 南方3-0北方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09年11月28日14:46
图为韩端在比赛中突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13:00,荟萃当今中国女子足坛全部精英的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江苏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上半时,张颖梅开二度,南方明星队连下三城。第35分钟,央视著名男主持人毕福剑作为嘉宾替下北方门将;下半时他又改守南方队球门,犹如风吹两面倒的墙头草。全场比赛结束,南方明星队3球完胜北方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展开对攻,相对而言北方明星队攻势更盛。第3分钟,南方明星队一脚远射被门将王诗朦没收。第7分钟,北方明星队前场左路右路斜传,韩端头球攻门球被张艳茹抱在怀中。第11分钟,北方队毕妍后场长传,訾晶晶越位在先。第14分钟,毕妍右路起球,马晓旭将球拨给訾晶晶,訾晶晶在禁区右侧直接面对国门张艳茹,訾晶晶打远角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北方队久攻不下,南方队率先破门得分。第17分钟,南方明星队先下一城。张颖在大禁区线上用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王诗朦无奈望球兴叹。此后,北方队发动反击,庞丰月突破到禁区后射门被张艳茹侧扑将球没收。

  第20分钟,北方队后场头球解围失误,马君及时插上带球突破进禁区,面对王诗朦的出击,马君将球分给队友尤佳,尤佳将球直接带进球门,南方队2球领先。此后,韩端禁区外远射又被张艳茹没收。第26分钟,南方明星队进攻卷土重来,高燕右路下底传中,尤佳点球点附近射门被王诗朦奋勇扑出底线。第31分钟,南方队10号马君在禁区前沿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选择了远射,足球偏出门框。

图为主持人毕福剑为99世界杯老女足镇守大门(观看组图

  第35分钟,北方明星队率先换人,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替换下门将王诗朦,赢得全场观众一阵欢呼声。第38分钟,南方队庄然前场右侧44度传中,毕福剑第一次触球轻松将球揽入怀中。此后毕福剑两次接球都还算稳健。第42分钟,北方队进攻,张艳茹出击失误,韩端中路趟过管菁菁后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张艳茹居然将球打高。此后吕燕前场左路低传,袁帆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45分钟,毕福剑把守的大门失守,张颖在禁区弧顶选择吊射死角,毕福剑做出扑救也是徒劳。国脚张颖梅开二度。上半时结束,南方明星队3:0领先北方明星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同时调兵遣将,毕福剑改守南方明星队球门,北方队门将换成张越。一场比赛分别效力于两支队,毕福剑也成了风吹两面倒的墙头草。第47分钟,北方明星队前场左路传中,韩端在禁区内得球拔脚就射,毕福剑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底线。被央视同事调侃为:“韩端和毕福剑做出了一次精彩配合,毕福剑做出了一次世界性扑救,不过是业余比赛的,韩端有个姥爷也姓毕!”

  第51分钟,北方队获得角球机会,毕福剑奋力跳起双拳解围出禁区。一分钟后,北方队进攻卷土再来,毕福剑扑球脱手,队友及时出击将球开出禁区。第57分钟,马君带球突破到北方禁区附近被对方协防将球断掉。第60分钟,娄晓旭突破为北方队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毕妍的传中被庄然用手挡下。一分钟后,张艳茹替下毕福剑重新登场。老毕在场上的表演一共持续了26分钟。

  第68分钟,北方队获得右路角球,毕业将球主罚到中路球被张艳茹单拳击出禁区,北方队二次进攻时庞丰月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72分钟,庞丰月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稍微高出横梁,张艳茹的扑球显得有些狼狈。

  第76分钟,北方队进攻将球斜传进南方点球点附近,张艳茹奋力将球扑在身下。2分钟后,北方队左路传中,张艳茹出击判断失误,南方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毕妍在禁区内补射时却将球正好踢到了张艳茹怀中。第83分钟,北方队快速反击,娄晓旭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南方队后卫及时回位将球解围。第85分钟,南方队快攻,王一航禁区右侧直塞,尤佳禁区右侧挑传,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87分钟,刘辉35米开外左脚突施冷箭,张越单掌将球托出底线。此后张睿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又被张越没收。

  第90分钟未到,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南方明星队3:0战胜了北方明星队。(搜狐体育 陈治勇)

  南方明星队出场名单:1-张艳茹(队长)(江苏华泰)(45’毕福剑61’张艳茹)、2-管菁菁(江苏华泰)、3-孙凌(上海上视)(56’11王一航)、4-袁帆(上海上视)、7-庄然(四川剑南春)(68’6-岳敏)、8-张颖(上海上视)、9-尤佳(上海上视)、10-马君(江苏华泰)、12-吴敏(江苏华泰)、15-周高萍(江苏华泰)、16-高燕(上海上视)

  北方明星队出场名单:18-王诗朦(天津今晚传媒)(33’央视毕福剑;45’张越)、3-李洁(北京兆泰)(45’胡新娜)、4-晋晓梅(大连银行)(56’于雅慧)、5-吕燕(河北远东通信)、6-刘华娜(陕西欧亚学院)、7-毕妍(大连银行)、8-张娜(河北远东通信)(45’娄晓旭)、9-韩端(大连银行)、10-马晓旭(大连银行)(75’李冬玲)、13-庞丰月(大连银行)、15-訾晶晶(天津今晚传媒) (45’李冬娜)

  南方明星队最佳球员 马君

  北方明星队最佳球员 韩端

  最佳前卫 毕妍

  最佳新人 胡新娜

  最佳门将 张艳茹

  最佳射手 尤佳

  最佳后卫 袁帆

  最佳教练 李洪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