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李群:热身赛达到预定目的 最满意球队防守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1月29日0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28日 成都报道)在今天晚上,正在准备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家男篮二队结束了他们在本次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今晚国家男篮二队以74-69击败了东莞新世纪队,正式结束了全部的热身赛。在赛后,国家二队主教练李群对于本次国家男篮二队的东亚运动会备战也进行了总结。

  “我们过来打这5场比赛主要是想大家在融合上更有默契,球员的磨合一场比一场好。我觉得这几场热身赛的目的基本达到了。”对于热身赛的目的主教练李群还是比较满意,而更满意的是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最重要的还是防守,防守这一块基本上达到我想象中的要求。但是在进攻上,他们毕竟是不同球队,队员还需要经过比赛来进行磨合。”

  对于国家二队来说,球队之前面临的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篮板问题,在今天的这场比赛里,球队的小伙子们表现的还是比较不错,“今天要比上一场好,但不可能通过十几、二十天可以彻底改变。所以有问题需要通过训练、比赛不断要求,希望他们逐渐解决这个问题。”

  说起马上就要开战的东亚运动会,李指导觉得最大的对手或许就是自己,表现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可能来自对手也来自己,因为比赛是瞬息万变的,所以我们要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把我们最好的表能力发挥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而说到比赛的压力,李群指导笑着表示,压力肯定有。“只要参加国际比赛就会有压力,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