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老板朱骏闹报社 指责报道不实对方要求道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1月29日09:24

  本报讯 不满媒体报道,朱骏大闹报社。11月27日下午,上海东方体育日报社正在单位会议室开会,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闯了进去。

  当时朱骏手拿该报纸,其中有一篇《康桥催讨朱骏水电费》的报道。报道称,朱骏自入主申花以来一直拖欠康桥基地的水电费,而此举也招来了康桥基地的催讨。

  来到会议室的朱骏表示报道失实。朱骏语气激动,不停地拍桌子。

  当该报社一名摄影记者拿出相机,准备拍摄时,朱骏抄起桌上水杯砸向对方。过了一会儿,有人拨打了110报警,上海市静安分局南京西路警署民警抵达现场后,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报社的工作秩序”,随后警方劝说朱骏离开了该报社。

  27日晚该媒体表示,朱骏的行为已严重干扰报社的工作秩序,造成恶劣影响。他们要求朱骏公开道歉,并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申花发公告:

  表示俱乐部合法合规

  28日凌晨,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发表公告表示:申花俱乐部是一家合法、合规运营的足球俱乐部,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恪守中国足协制定的一切行业规定。

  申花俱乐部还表示,对部分媒体近期对申花的不实、不公报道深表遗憾,从现在起将不再对此类“新闻报道”作出回应,并保留对虚假报道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疑点:

  朱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8日下午,朱骏单枪匹马闯进东方体育日报社闹事一事又有新进展,据知情人透露,朱骏并非一个人,只不过后援团在楼下待命。

  知情人透露,27日下午3时,本应是东方体育日报社的党支部会议,后因故会议推迟到4时召开,没想到的是,才几分钟,朱骏就从门外冲了进来,随之上演了大闹报社的一幕。

  该知情人还表示,朱骏其实并不是一个人,东体楼下还有两个朱骏的跟班。他说:“他们开着两辆车,一辆宝马X3,一辆奔驰,就在楼下候着。”知情人怀疑,朱骏此番大闹东体早有预谋,很可能在楼下等了不少时间。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