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车祸世界杯受惊 出门锻炼还是遭妻殴打?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9日10:02

  根据佛罗里达州警方的发言,伍兹出车祸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凌晨两点?老虎要去哪?

  出于保护隐私的目的,伍兹妻子艾琳并没有接受采访。所以,关于老虎为何选择凌晨出门的猜疑开始漫天飞舞。有八卦周刊指伍兹感恩节前夕,背着老婆与纽约女郎乌琪泰儿幽会的消息爆出后,伍兹与艾琳一直处于不合——难道是吵架之后,老虎生气开车出走?而他脸上的伤痕也是艾琳用锋利的指甲留下的?

  当地警察局的局长塞勒否认这种猜测,“没有迹象表明,当晚他们有吵架,事发后,艾琳非常慌张和不安,而且她还试图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窗,救伍兹出来。”

  排除了吵架逃离家庭的可能,美巡赛球员威尔逊认为伍兹是去“晨练”,理由是伍兹一直有失眠的毛病,以前也经常凌晨时分去俱乐部训练。不过,凌晨4点以后才去要更合理一些,另一名美巡赛球员简森就表示怀疑。“老虎如此早而且不负责任地出门不太可能。”

  到底这场车祸还隐藏着多少秘密?也许要等到伍兹自己站出来,我们才能知道。

  ●声音

  梁荣银期待“老虎出山”

  当伍兹“严重”受伤的信息传到正在举办世界杯的观澜湖赛场时,比赛本身已经成了不重要的事情。从早上开始,很多人都在等待最新的消息。直到老虎伍兹发言人的一番讲话才让许多紧张的人平静下来。他说世界第一已经出院,而且“身体情况良好”。

  不过也有一些不知情的人士,韩国高手梁荣银就是其中一个。等到昨日比赛结束,梁荣银才从记者口中听到这条“重磅新闻”。

  韩国人才流露出担忧的神情,“伍兹没有给我电话,但我衷心地希望这只是一个小事故。我希望在明年年初的夏威夷赛事上,能看到一个健康的老虎。”

  张连伟:半夜绝不开车

  伍兹事件倒也成为了高尔夫球员的一个“反面教材”。中国名将张连伟驾龄很长,但他十分谨慎小心,“我从不半夜开车出门,上一次还是十几年前打夜场比赛的事了。”

  猜测伍兹出车祸的原因时,张连伟半开玩笑地说,“车技应该不差,我想也许是车的问题吧。”

  而爱尔兰队的麦克道尔对伍兹的车祸也颇感震惊,但他同时觉得“凌晨两点开车出门”并不是一件理性的事情,“那个时间点,我都在睡觉,最多去超市买点牛奶什么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