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家门口出车祸 太太球杆砸玻璃勇救夫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9日10: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早些时候出了车祸,车祸的地点就在他佛罗里达豪宅的附近。当地一名警员表示他的太太艾琳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休旅车(SUV)的后玻璃窗,帮助世界第一逃生。

  伍兹的发言人表示他入院接受了治疗,当他出院的时候情况良好。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表示老虎伍兹的车子凌晨2点25分退出他家的车道时撞上了邻居家后院的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

  温德米尔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对美联社说:警察发现33岁的高尔夫明星平躺在大街上,而他的太太艾琳守候在他旁边。艾琳对警察说她听到事件发生之时,她正在房间之中。“她走了出来,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汽车的后窗户。”

  丹尼尔-塞勒说:老虎伍兹的上下嘴唇都有撕裂,嘴里也有血。警察局长同时说当他的两名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伍兹一会儿清醒,一会儿迷糊。他叫警察把伍兹放平,“当伍兹醒来的时候,他努力坐起来,结果失去了知觉。”警察给伍兹急救了10分钟,直到救护车到来。

  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表示老虎伍兹从艾尔沃斯的别墅倒车出来时,只有他一个人坐在2009款卡迪拉克之中。艾尔沃斯是奥兰多郊外的一个高档社区,位于湖畔,有保安严密监控。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报告说伍兹的伤势严重,可是伍兹的发言人格林-格瑞斯潘发布一份声明说,老虎伍兹入院之后又出院了。

  巡逻队同时表示老虎伍兹当时并没有喝酒,虽然整个事件仍在调查之中,也许到最后会对老虎伍兹实施处罚。现在仍然不清楚的是那么早老虎伍兹会去哪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