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解密中超欠薪四大花招:不盖公章 故意雪藏球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9日10:24

  花招三:为了少花钱不让你打比赛

  遇到无赖的老板,即使国内的大牌球员,也无计可施。

  一大牌球员加盟一著名中超俱乐部后,年薪将近300万元,但跟赢球挂钩。不过,他却苦于踢不上球,好不容易打了两场,却都输了球。

  该大牌球员只能天天抱怨。但令他无法忍受的是,老板又不给他球踢,还不让他转会。

  该球员忍无可忍,只好学流氓发狠话:“老板,您的身份跟我们不一样,您的命值钱,我们都只是无名小卒,请你给我们条活路,不然,我们也不给你活路。”老板这下子心慌了,终于同意他转会,但该球员拿到的钱也就每月上万元的工资而已,将近300万元的年薪仅仅是一张画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