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最贵国家德比C罗确定首发 巴萨:没梅西也能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9日10:3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银河战舰重组以来的第一次国家德比就将在诺坎普鸣哨。据统计,两家俱乐部球员总身价加在一起已经超过了9亿欧元,所以这届德比也被称作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国家德比,其中身价最高的C罗确定首发出场。

  上赛季作为曼联球员在欧冠决赛中负于巴萨令C罗一直耿耿于怀,所以这次身披皇马战袍首度参与国家德比,他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现在我在一支崭新的球队里,我们会在诺坎普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葡萄牙人说,“我会尊重巴萨,但我也会力争进球,最好是能在诺坎普进上10个、20个。”赛前巴萨一方曾传出梅西很有可能无法上场的消息,作为其本届金球奖的最大竞争对手,C罗表示:“伟大的球员应该出现在球场之上,难道不是吗?”

  梅西6次参加国家德比打入6球,无疑是对皇马最大的威胁,据传已经获金球奖的他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然而能否上场现在尚不得知。他的父亲表示:“理论上讲,梅西能够参加国家德比,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教练和队医的决定,他非常渴望出战。”与此同时,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则放言即使没有阿根廷人,胜利也会留在诺坎普,“现在巴萨是全世界球队的榜样,就算没有梅西,我们也能赢皇马。”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