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雷霆首发PK:总统死磕杜兰特 阿里扎胜负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9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杀得如火如荼,火箭30日又将开始一波连续4个客场的艰难旅途,首战的对手是9胜7负的雷霆,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火箭目前8胜8负居于西部第九,而青年军雷霆则处在西部第七的位置上。两队在11月7日曾经遭遇过一次,火箭在主场105-94轻松击败雷霆,而今比赛移师到雷霆主场进行,而且火箭刚刚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连败,而雷霆则正处于连胜的势头之中。

  从五个位置进行对比,火箭虽然攻防兼具,经验老到,但雷霆则是年轻而有天赋,冲击力十足,火箭并无绝对的优势,比赛的胜负可能要看巴蒂尔对杜兰特的防守,或者其他的X因素。

  中锋:海耶斯PK科斯蒂奇

  科斯蒂奇本赛季场均8.3分、4.9个篮板,但他的欧洲式打法不是海耶斯害怕的类型,在下盘稳健有力的板爷面前,科斯蒂奇可能无法有太多的施展空间,而海耶斯本赛季虽然数据全面提升,场均5.8分、6.8个篮板,但他的身高让他在对阵联盟其他球队的内线时很是吃亏,这也是他少有的对阵西部内线不会太吃亏的时候。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