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王义夫:杜丽庞伟很快归队 相信婚后会做得更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2:49
  结婚之后,作为中国国家射击队的队员,庞伟和杜丽也将很快重返国家队恢复训练。王义夫表示:“杜丽和庞伟新婚,还有一些老的队员,队里都会给一些宽松的政策。不过总体上还会按照队里的规定正常管理。而且我想他们也会非常自觉地遵守队里的规定,因为他们也是国家队里的带头人。他们以往做得非常好,相信婚后也会做得更好。”

  “不过像杜丽和庞伟,在结婚后很短的时间内,也将回到国家队开始备战2012年的奥运会。”王义夫补充道,“从我们集训开始,他们一直在准备今天的婚礼。但是从现在开始,备战的时间还是非常紧迫的,明年第一站世界杯是3月20日,我想我们的队员会很自觉地投入到训练中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