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巴萨击败一支伟大皇马 称红牌判罚太严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1月30日06:44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诺坎普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伊布的进球1-0解决了皇马,瓜迪奥拉也取得了上任后对皇马的三连胜。赛后瓜帅称赞巴萨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皇马,而且对于争冠也非常关键,球队重返联赛积分榜首位是一个好消息。

  瓜迪奥拉说:“击败皇马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大多时间都踢得很好,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他们的球员水平也非常高。前半个小时我们占据下风,但后来皇马就没有什么好的表现了。”

  瓜帅认为这场胜利,对于巴萨争冠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击败了领头羊,这是值得祝贺的,现在轮到巴萨领跑了。如果我们输给皇马,那么将落后4分,形势将更糟糕。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后防跟不上对手,丢球也很多,我们对此并没有太多准备,卡卡、C罗和伊瓜因都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随后我们有所改观,领先之后尽管少一个人,但我们收缩防守做得非常成功。这场比赛不知道会对我们争冠产生怎样的影响,下次去马德里打德比是很困难的,今天皇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的队员都在最佳的状态。”

  虽然拿下了皇马,但瓜帅已经把目光对准了周三与赫雷斯的比赛:“希望周三的比赛我们能够取胜,最近经历了两场恶战,但接下来我们还不能放松。”瓜帅赛后特意赞扬了队长普约尔:“他的表现堪比完美,看起来就像20岁的人,我不知道他能为巴萨踢到什么时候。”另外两次救险的巴尔德斯也得到了瓜帅的表扬:“他总会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挡出C罗的球真是不可思议。”

  对于被罚出场的布斯克茨,瓜帅也是非常宽容:“他这样的情况,在老球员的身上也会发生,他的手球只是本能的行为,应该得到裁判的宽恕。”(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