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风云再起:湖人笑傲火箭惊艳 篮网无奈最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复辟帮

  太阳第一,小牛前四——这就是现在西部排名的真实情况,可这已经不是05、06年那会儿了,现在是2009年,联盟的格局早已巨变,然而太阳和小牛却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悄悄地走上了前台。

  从前的太阳在德安东尼和纳什的策划下提倡“7秒进攻”并且在联盟中掀起了小球旋风,本赛季,太阳送走了拖累全队节奏的奥尼尔,重新找回了从前的进攻模式,虽然不如以往那么快速,但是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球队效率奇高——至今为止,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支每场比赛都得分过百的球队,即便是当时巅峰期的太阳也没有让“高潮”如此持久。

  所有人都说太阳打得更合理了,不再一味追求速度和3分,这个体系让理查德森和小斯的优势得到了最充分的发挥,而他们的主力六人轮换也无太多改变。

  两年之后,诺维茨基再次有了和纳什平起平坐的机会,小牛队在夏季的动作似乎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马里昂和古登两名实用性球员的加盟无疑给这支被认为日落西山的球队注入了足够的活力,而诺维茨基和基德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这也是小牛最近能够稳居四部四强的关键所在。

  事实上,相比太阳而言,小牛的复辟势头应该更有说服力,尽管太阳仍然高居西部榜首,但是他们在面对联盟强队之时并没有表现出老大的实力,他们除了客场赢过凯尔特人之外,面对上赛季的东西部冠军湖人和魔术都以大比分落败。而小牛甚至在客场拿下过湖人,并且他和强队对话的战绩比太阳更有说服力。

  毫无疑问,随着赛季的深入,太阳很有可能会慢慢掉队,毕竟他们的板凳实力有待检验,过于依赖纳什,而小牛则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西部和湖人抗衡的另一生力军。

  帮主:小牛

  帮派特色:找回底蕴,稳定性有待检验。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