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亨特拉尔“铁树开花”变身英雄 米兰终赶超尤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4:47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4轮结束了一场压轴之战。凭借亨特拉尔“开斋”且连进两球,AC米兰客场以2比0完胜卡塔尼亚,从而以1分超过输球的尤文图斯,升至积分榜次席。由于尤文图斯客场以0比2不敌卡利亚里,在主场凭借米利托的“点杀”以1比0力克佛罗伦萨的国际米兰,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亨特拉尔“铁树开花”

  客场挑战卡塔尼亚,AC米兰迟迟未能打开局面,主教练莱昂纳多令旗一挥,因扎吉换下博列洛,亨特拉尔换下弗拉米尼。比赛在终场前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深陷转会漩涡的球队边缘人亨特拉尔完成了一场个人表演。

  补时第3分钟,因扎吉妙传,亨特拉尔凌空抽射破门,打进自己加盟AC米兰后的首个进球,也打破了此前只要他在场上,AC米兰就从未取得过进球的“魔咒”。仅仅过了94秒,亨特拉尔又与因扎吉“双鬼拍门”,最终打出一记绝妙的吊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同样是两球差距,尤文图斯却在客场被卡利亚里击败,惨遭两连败。尤文已落后国际米兰8分之多,下轮他们将迎来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大战。

  尤文在第30分钟大门告失,内内远程抽射死角破网。第89分钟,马特里晃倒卡纳瓦罗后推射,皮球从布冯两腿间入网。卡利亚里近10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尤文。

  国际米兰在主场以1比0力克佛罗伦萨,米利托在第84分钟罚进点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