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安踏领奖服新装上阵 壮行东亚运动会中国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0:57

 

    搜狐体育讯 近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广州发布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徐阳先生以及此款领奖服的主设计师熊文先生出席并启动了主题为“这一刻 为中国”的发布活动。

  2009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就将在香港拉开帷幕,在开幕前一周举办的此次领奖服发布活动,无疑蕴涵了安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壮行、助威的意义。在红白相间的领奖服上,凝聚着安踏人对中国体育的执着,凝聚着安踏人对出征东亚运动会中国军团的热望。


  本届东亚运动会,备受关注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派出474名运动员参赛,不仅人数最多,而且“星味”十足,包括2009年伤愈复出并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和全运会上均有不俗表现的刘翔和“跳水皇后”郭晶晶,以及刘子歌、林丹、王皓等近20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选手。

  对于如此强大的中国军团出征东亚运动会,安踏和全国人民一样,期待着中国体育健儿们能再次赛出水平、突破自我,成就中国体育与运动员个人的光荣与梦想。为了这份光荣与梦想,安踏以精心设计制作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作为对中国军团荣耀的献礼。

  2009年6月23日,安踏宣布正式成为2009年至2012年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将开启新的篇章。今天全新发布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是安踏为中国体育健儿们打造的第一套领奖装备,也是安踏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重要亮相。安踏负责人表示:“安踏,将始终秉承永不止步的精神,与中国奥委会携手并进,与中国体育共迎挑战,与亿万前进的脚步一路同行!”

  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前夕,安踏以实际的行动、以领奖服的发布为中国军团壮行、喝彩!让我们共同预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