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超越尤文升至次席 亨特首次正式得分立奇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2:4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30日3时45分,意甲第1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超过尤文1分升至次席。终场前,小罗角球击中门框。补时阶段,替补亨特拉尔梅开二度,这也是他加盟AC米兰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得分。

  补时第3分钟,因扎吉禁区右侧巧妙凌空勾回给亨特拉尔,亨特拉尔在门前15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被安杜哈尔一扑还是滚进网窝,1比0!此后仅过了94秒,米兰后场解围,亨特拉尔前场右侧勾给中路的因扎吉,因扎吉禁区前沿奋力拼抢,亨特拉尔得球横趟到右侧禁区边缘转身右脚绝妙吊射坠入远角,2比0!

  (马舸)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