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孙祥:理解朱骏继续等待 他应该不会计较这点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2日08:05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和孙吉一样,孙祥的这个假期也过得不轻松。不过,和什么都放在脸上的哥哥不同,孙祥还是尽量让自己露出笑脸,以免父母和朋友担心。

  半年前,孙祥结束了与维也纳队的租借合同回到申花。这半年来,孙祥兢兢业业地为申花队效力。其间,孙祥在申花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伤势还未完全康复前,孙祥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冒险复出,结果为球队梅开二度,成为申花主场战胜广州医药的头号功臣。

  谈到对申花的感情,孙祥直言:“申花培养了我,我这几年能够两次出国踢球,都是申花俱乐部给了我最大的支持,所以,我回国之后,也一心想要回报俱乐部对我的培养。从2002年到现在,这么多年来,无论是我还是大哥,都兢兢业业地为球队付出。”

  与此同时,孙祥也坦诚,回国效力了近半年,目前还没有拿到自己的应得收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拿到我的收入。”不过,孙祥表示,理解俱乐部的难处,“老板是个大忙人,我从网上也看到老板正在国外选主教练,还要参加各种活动,确实事情很多。他还没有发钱给我,我也很理解他,我会继续等待。”

  按计划,朱骏这两天将回到国内,孙祥也准备找机会与朱骏取得联系,“我听说老板这两天就要回上海了。我想他忙完手里的事情之后,肯定会考虑我们几个的问题,会把我们几个的收入解决好,尽快和我们结清今年的应得收入。”

  孙祥还打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大哥他们辛苦了一年,我在申花打了半年比赛,现在到了年底了,也是该结账的时候了。就像大家说的,‘秋天到了,要丰收了’一样,我们这些球员在年底也该得到自己应得的款项。朱骏是一家大企业的老板,这三年来对足球的投资也很大,我想他这么喜欢足球的人,应该不会跟我们计较这笔钱。”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