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加索尔著名男高音忘年交 湖人中锋热爱高雅艺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02日09:11

    搜狐体育讯 近日,湖人中锋加索尔和好朋友、世界最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有了“亲密接触”。作为一名钢琴爱好者,加索尔和著名男高音演唱家多明戈的此次接触受益匪浅。

  由于伤病,加索尔缺席了新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与尼克斯的比赛,他主场复出并砍下了11分16板的两双数据。多明戈亲临斯台普斯中心,在豪华包厢里目睹了加索尔的神勇表演。赛后,两人进行了简单的会面和问候。

  次日,加索尔投桃报李,出席了一场盛大的歌剧盛宴,举办这场歌剧的公司的首席主管便是多明戈。加索尔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歌剧,并带头为精彩的表演喝彩。

  表演结束后,加索尔来到后台,和多明戈做了友好的拥抱,并用母语进行了几分钟的交谈。在随后的采访中,加索尔和多明戈互相恭维,盛赞对方的才华。

  “我非常欣赏多明戈,他多才多艺,”加索尔说,“我一直都很欣赏他,所以我非常渴望来和他见面并交流,尽管聊的不是很多,但我还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加索尔今年29岁,多明戈则68岁,两人可谓是典型的“忘年交”。

  得到加索尔的高度评价,多明戈显得很谦虚,并坦言能得到加索尔的垂青实是荣幸。“是的,他能光临我的歌剧会实在是我的荣幸,保罗是个冠军,这里是他的地盘。”多明戈回应说,“他在球场上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是个温文尔雅极其和善的好人。”

  顿了顿,多明戈不无遗憾的说:“很可惜,由于彼此都忙于事业,我们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愿以后能获得更多的和他在一起交流的机会。我可以多去斯台普斯中心看他的表演,他也可以来为我捧场,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以便找个时间在一起晚餐。”

  虽然两人关系非常好,但事实上他们的友谊是从08年加索尔被交易到湖人后才开始建立的。在朋友的牵线搭桥下,加索尔很快和多明戈成为了好朋友。“他很热情的邀请我去看歌剧,并和一些其他的音乐家们接触交流,我逐渐对歌剧产生了兴趣。我在洛杉矶打球,所以我有很多机会去欣赏歌剧。”

  多明戈随即证实了加索尔的发言。多明戈甚至还拿篮球和音乐进行了比较。“事实上,篮球和音乐都是相通的。比如说,NBA有那么多的强队,但为什么球迷们都支持湖人?这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多明戈说,“音乐也是这个道理,如果你在竞争中落后,那乐迷们将很快将你抛弃。所以,任何行业任何岗位,你都得全力以赴的去努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