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广东客场战福建 “郎家军”惊险两连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0:49

  南方日报厦门电(特派记者/王芳)广东恒大女排昨晚转战厦门,开始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与福建队的比赛。恒大女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却最终在决胜局中超出,以3比2艰难取胜。这也是“郎家军”在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虽然从个人能力上来看,恒大女排每个球员都要好于福建队,但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福建队迅速进入状态,凭借快攻连下4分,以4比0领先。恒大队凭借周苏红的一记背飞才掀开得分序幕。首局,福建队25比21先下一城。

  不过恒大队很快在第二局以25比17扳回。但恒大队在第三局又一次出现过多失误,以23比25憾负。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恒大一群老将用自己的经验打出了一场漂亮球,以25比18将比分追成2比2。决胜局中,恒大轻松以15比4胜出。

  恒大队主帅郎平赛后表示:“福建队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攻守配合默契,我们前两局很难拦到她们。不过我们的队员很努力,对困难准备也充分,到了后面适应了福建队的快攻和变化。”

  而在谈到联赛时,郎平表示:“我所参加的两场比赛都很激烈,气氛也好,拉拉队也好,和意大利联赛差不多,希望以后所有比赛都奉献精彩场面。”

  场上比赛打得激烈,场下球迷喊得热烈。主场作战的福建队明显准备充分,拉来专业拉拉队,他们将在足球场上的那些招术全带到了排球场上,敲锣打鼓喊口号是基本配备,再加上唱歌、播音乐,口号变着法儿地出,仅15人左右的拉拉队将场面搞得极其热闹。

  而恒大拉拉队也不甘落后,虽然在人数上远远超过主队的拉拉队,可一开始在声势上落后,于是他们马上想办法搞来4面鼓,也开始打鼓以助声势。两大拉拉队隔网对喊,好不热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