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花絮

东亚运猜想:郭晶晶赛后嫁入霍家 刘翔三连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1:01

  核心提示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综观这一赛事,不乏光鲜看点——刘翔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能否夺冠?夺冠后能否再次脱下战袍抛向看台;霍启刚能否亲临赛场助阵郭晶晶,二人在港又将爆出什么样的感情纠葛,抑或如香港媒体报道,赛后两人将结束4载恋情,郭晶晶嫁入豪门……

  东亚运动会为亚洲体坛四年一度的盛事。

  中国军团这次将派出包括刘翔、郭晶晶、林丹、王皓等17名奥运会冠军在内的405名运动员参赛,将参加全部22个大项及235个小项的比赛。同前4届一样,中国健儿赛场四处夺金摘银获第一别无悬念,当然,本次比赛同样不缺少聚敛眼球的看点——

  郭晶晶的豪门恋情将有何进展

  近日,有香港媒体言之凿凿的报道:郭晶晶完成东亚运动会后,便会与拍拖4年的霍启刚结婚,嫁作霍家媳妇。与此同时霍启刚近日也决心减肥,跑步及吃营养餐双管齐下,现已成功减去9公斤,似要为做新郎做好准备。

  就此,当事两人均未有任何评价。倒是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女士向外界澄清指出,“启刚应该只是减肥。

  他什么时候结婚,我不清楚。也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

  霍启刚的父亲、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日前也曾公开表示,“晶晶是优秀运动员,希望她能够出席东亚运。 ”而霍震霆在媒体逼问儿子与郭晶晶婚期的时候,还透出口风:“过了东亚运动会。 ”

  郭晶晶之前并不在中国跳水队出征香港之列,这也一度引发了外界关于郭晶晶、霍启刚再次情变的猜测。其实,郭晶晶在全运会夺金后曾表态:“我跟他(霍启刚)感情挺好,我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 (结婚),我觉 得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 ”

  对于本次香港参赛,郭晶晶自然也意识到外界对自己的关注,她无奈地展望起即将到来的香港之旅,“比完赛就回房间休息,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刘翔能否赢得三连冠

  东亚运动会,就是刘翔梦想起飞的地方。 2001年他正是在东亚运动会上获得了首个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冠军。

  2001年在日本大阪举办的第三届东亚运动会,刘翔凭借13秒42获得冠军,随后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跑出13秒33拿到金牌,从此开始被世界田坛瞩目。 2005年在中国澳门举办的第四届东亚运动会,刘翔以13秒21成功卫冕,如今中国飞人又把脚步迈向了2009年东亚运动会。

  刘翔现在已经确定参赛,他会三连冠吗?如果这是刘翔伤后复出后的首战,人们可以投射怀疑的目光,但在经过上海大奖赛、全运会和亚锦赛的洗礼后,应该把一切怀疑抛在一边,取而代之的是他能以什么样的成绩锁定三连冠的目标。

  在之前的全运会赛场,因刘翔,体育场爆满。这次在香港,刘翔能够再度营造万人空巷的大场面吗?而全运会夺冠后,刘翔脱下战袍将之抛上看台。后来,其被观众撕扯后的裤子碎片在网上居然能够以数万元人民币拍卖……这次在香港,刘翔是否会如法炮制?再一次脱下战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