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将金球奖献给家人 对巨大优势胜出颇感意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3:08
  本报讯 连续两年与金球奖擦肩而过,梅西终于在今年修成正果。获奖后,梅西特意强调要把这个奖杯献给自己的家人。

  对于自己的获奖,梅西似乎充满信心,但能以这样巨大的优势胜出还是让他颇感意外。梅西说:“我知道自己是热门之一,因为大家都知道巴塞罗那队刚度过了赢得一切的一年。但我从来没想到会以如此大的优势当选。金球奖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每个能得到它的人都是最伟大的球员,甚至有些伟大球员根本没有赢得它的机会。”金球奖对梅西来说可谓意义非凡,作为第一位获得此奖的阿根廷籍球员,梅西做到了包括马拉多纳等前辈都未能做到的事情。梅西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们,并特意强调要把奖杯献给自己的家人。梅西说:“金球奖是莫大的荣耀,能成为第一个获得此奖的阿根廷人更让我激动。我要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家人,他们一直出现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他们对于这个奖项的期盼之情有时甚至强烈过我。所以我想我会把奖献给他们。”(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